2022臺大土木線上企業徵才博覽會-營造工程

豐譽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豐譽聯合工程及關係企業-豐譽營造,內政部評定為甲級優良營造,施工作品獲選台灣建築金質獎及全國首獎、公共工程金安獎。成立36年,集團事業體擴及營建工程、系統模板、渡假村、永續環境等事業。

公司重視團隊夥伴的個人發展,「信任」、「透明」、「自主」是我們的工作氛圍,讓大家得以盡情發揮所長,一起經營一個有意義的事業。

我們秉持誠信、專業、服務的核心價值,為國家社會留下更多好的建築與工程。竭誠歡迎對工作有理想、有熱情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企業標語: 傳承堅持 創新價值
形象圖片:
目前職缺:

一、全國職缺(大台北地區、宜蘭、中彰投、雲嘉、台南、高屏、台東,在地深耕發展):
工地負責人、營建管理工程師、安衛、品管、機電等專業人員

二、新店總公司職缺:
施工規劃管理師、專案管理師、營建研發工程師

以上職缺工作內容詳見 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公司網址:https://www.fengyu.com.tw
聯絡窗口: 人資 張先生 02-22188678 分機1308
hsinhou@fengyu.com.tw
建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歷史悠久的建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31年,承建過石門水庫水利工程,曾文水庫隧道工程,十大建設北迴鐵路等國家重大建設。在台灣的發展歷程中,建國工程扮演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也是國內歷史最悠久、信譽最卓著的企業之一。

2010年起,建國工程承建南台灣地標「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這個由國際知名的荷蘭建築師法蘭馨.侯班所設計廣達4萬6千坪美麗宏偉的建築,運用多項全台灣首見的建築工法,展現出建國工程在工程技術上卓越領先的能力。

建國工程跨足兩岸,事業版圖擴及營造與混凝土。在工程營建領域,整合以營建技術為核心的價值鍊與事業體,包括迅龍機電與建國建設,以及其他正逐步發展成形的技術事業體。以一條龍的專業製程管理,為客戶創造最大服務價值。

企業標語: 正德、利用、厚生、惟和
形象圖片:
目前職缺: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公司網址:http://www.ckgroup.com.tw
聯絡窗口: 人資處 林小姐 (Lesley_lin@ckgroup.com.tw)

陳小姐 (yungchien_chen@ck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