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國立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企業徵才博覽會-設計顧問

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中興工程顧問是國內以大型基礎建設為主要業務的綜合型工程顧問公司,集團人數近2千人,業務遍佈全球。成立50年來,完成了多項高速公路、高速鐵路、捷運、輕軌、機場等交通建設;工業園區、科學園區、新市鎮開發等大型土地開發與都市規劃;水庫、水力發電等水資源及水利工程建設;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等能源建設以及環境工程、污染整治工程、工程防災、機電系統、高層建築等各項民生建設。
企業標語: 正派經營、品質保證、追求卓越、創新突破
目前職缺:

風力及太陽能發電、交通建設、水利工程、都市建設、園區開發等之設計、監造、專案管理等70多個職缺,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電子履歷: 中興人資精英
公司官網: https://www.sinotech.com.tw
聯絡窗口: 行政部江小姐 fyen@mail.sinotech.com.tw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承襲自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的優良傳統、技術與經驗,參與國內外各項重大工程,範圍涵蓋交通、公路、鐵路、橋梁、隧道、港埠、機場、捷運、BOT、水利、電機、資訊、通訊、都市計畫、土開、環保等,各工程領域人才薈萃,是國內最大的綜合型工程顧問機構。
企業標語: 研發創新、服務卓越、永續經營、正直誠信
目前職缺: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公司官網: http://www.ceci.com.tw
聯絡窗口: 謝先生
willy@ceci.com.tw
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九典由張清華及郭英釗建築師于1999年成立,結合國內外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及工程專家共同合作,以整合式的設計實驗提出解決需求的方法,以低碳美學作為創作的實踐。在從事建築與環境的規劃設計中,以永續經營的設計理念貫徹執行由規劃設計乃至使用監測的所有過程,希望透過敬業而慎密的規劃設計,使人與環境是可以相容相生。
企業標語: 創新的目的是為人服務,關照環境。
目前職缺:

土建工程師,台北 1 位、台南1位。
機電工程師,1位。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公司官網: https://www.bioarch.com.tw/
徵才窗口: 潘小姐 / 02-25923535#104
arch@bioarch.com.tw
AECOM
AECOM 是深受全球信賴的基礎設施全方位綜合服務企業。從諮詢、規劃、設計、工程到專案及施工管理,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案全生命週期各階段的專業服務,涵蓋交通運輸、建築、水務、新能源及環境等多個領域,協助公家機關及民營企業應對最複雜的挑戰。AECOM具備卓越專業技術和數位化創新能力,堅持貫徹平等、多元與包容的文化,並踐行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理念的承諾,引領我們全力構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企業標語: Delivering a better world.
目前職缺: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公司文宣: 創新解決方案 優化基礎建設
公司官網: https://aecom.com/
聯絡窗口: 呂小姐 / 2720-0999轉314636
kelly.lu@aecom.com
亞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亞新集團在亞洲地區是以專業與追求品質為導向的工程顧問公司, 同時秉持『先進的技術、計畫的安全、業主的滿意、經濟的方案及準時的達成』五大要素, 來執行專業服務,提供給政府機構及民間企業, 也使我們提供的服務,變成業主的『資產』。 1975年,在台北成立了亞新集團的第一個地區公司, 隨著亞洲地區快速的社會、經濟發展,亞新集團的成長, 已躋身於該地區最大企業之列。 詳細內容請到http://www.maaconsultants.com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土木及運輸工程、結構工程、環境保護、營建管理、土地開發、資訊工程機電系統之相關工程顧問服務、設計、監造、規劃等,具有ISO9001認證。
企業標語: 經營理念 ASSET
先進的技術(A) Advanced Technology
計畫的安全(S) Project Safety
業主的滿意(S) Client’s Satisfaction
經濟的方案(E) Economical Solution
準時的達成(T) Timely Completion
目前職缺: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英文簡介:

MAA Introduction(CH)MAA Introduction(EN)

MAA Bulletin

Video 2022 MAA introduction(EN)

公司官網: http://www2.maaconsultants.com/index-tw.php
聯絡窗口: 洪小姐 iris.hung@maaconsultants.com
WSP 美商科進栢誠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WSP為全球領先的⼯程顧問公司,凝聚全球專業,致⼒推動本地發展。我們的技術專家與策略顧問經驗豐富,為客⼾和社區提供既能滿⾜現況需求,且可因應未來變化的創新⼯程⽅案與發展策略。
企業標語: 尋根究底、支持創新、改變世界
目前職缺: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公司官網: http://wsp.com
聯絡窗口: Jeffrey.lin@wsp.com
美商傑明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Stantec為全球頂尖綜合性工程顧問,在台灣,服務涵蓋涉水基礎建設、都市及工業水與污水處理、水域環境保護與生態復育、土壤與地下水污染整治、建築、能源到智慧資訊等領域,整合全球經驗,提供全生命週期的專案服務,為工程挹注獨特的在地人文,為生態、環境和人居擘劃更好的永續藍圖。《企業騎士(Corporate Knights)》評鑑Stantec為全球百大永續企業之專業服務工程顧問第一名。
企業標語: Design with community in mind
目前職缺: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公司文宣: Stantec Taiwan 企業簡介
2022 Stantec 永續報告
公司官網: http://www.stantec.com
聯絡窗口: 胡小姐 / (02)8712-3866 Ext.40
Joy.hu@stan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