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大土木線上企業徵才博覽會-工程顧問

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中興工程顧問是國內以大型基礎建設為主要業務的綜合型工程顧問公司,集團人數近2千人,業務遍佈全球。成立50年來,完成了多項高速公路、高速鐵路、捷運、輕軌、機場等交通建設;工業園區、科學園區、新市鎮開發等大型土地開發與都市規劃;水庫、水力發電等水資源及水利工程建設;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等能源建設以及環境工程、污染整治工程、工程防災、機電系統、高層建築等各項民生建設。
企業標語: 正派經營、品質保證、追求卓越、創新突破
影音簡介:
目前職缺:

風力及太陽能發電、交通建設、水利工程、都市建設、園區開發等之設計、監造、專案管理等70多個職缺,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電子履歷-中興人資精英

聯絡窗口: 行政部江小姐 fyen@mail.sinotech.com.tw
亞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亞新集團在亞洲地區是以專業與追求品質為導向的工程顧問公司, 同時秉持『先進的技術、計畫的安全、業主的滿意、經濟的方案及準時的達成』五大要素, 來執行專業服務,提供給政府機構及民間企業, 也使我們提供的服務,變成業主的『資產』。 1975年,在台北成立了亞新集團的第一個地區公司, 隨著亞洲地區快速的社會、經濟發展,亞新集團的成長, 已躋身於該地區最大企業之列。 詳細內容請到http://www.maaconsultants.com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土木及運輸工程、結構工程、環境保護、營建管理、土地開發、資訊工程機電系統之相關工程顧問服務、設計、監造、規劃等,具有ISO9001認證。
企業標語: 經營理念 ASSET
先進的技術(A) Advanced Technology
計畫的安全(S) Project Safety
業主的滿意(S) Client’s Satisfaction
經濟的方案(E) Economical Solution
準時的達成(T) Timely Completion
影音簡介:
目前職缺:

土木工程師、大地工程師、結構工程師、環境工程師、機電工程師、BIM工程師、監造工程師、PCM工程師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MAA Introduction(CH)MAA Introduction(EN)

MAA Bulletin

Video 2022 MAA introduction(EN)

聯絡窗口: 姓名:洪雅琪  電話:02-26961555#6403
Email: iris.hung@maaconsultants.com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泰興工程(PECL)是世界上統包工程服務具領導地位的貝泰(Bechtel)集團在台灣的全資子公司。

最早我們從核能發電工程技術服務開始,從1979年成立以來,泰興逐步成為提供工程、採購和營建施工管理全方位技術服務引領多元化發展的公司。我們現在從事的服務領域相當廣泛,包括數據中心,液化天然氣能源到電力,智慧型基礎建設,交通通訊和再生能源。

企業標語: 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價值、為員工建立美滿的職業生涯,成為台灣領先的工程設計、施工、及專案管理公司。
影音簡介:
目前職缺:

詳見泰興工程104刊登職缺

其他參考資料:
2022泰興工程公司簡介
聯絡窗口:

林小姐 02-23768601

llin4@pecl.com.tw

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林同棪工程顧問(股)公司為美國國際集團在台設立之子公司。本集團在全球60個國家設有約300間辦公室,總員工超過18,000人。我們在台成立至今超過50年,多年來參與國內各項重大公共建設,累積豐富專業技術及實務經驗,目前員工600餘人。我們有多種國際語言的專業人才,能突破疆界在世界各地參與各類特殊專案。
企業標語: We connect people, places, and ideas
影音簡介:
目前職缺:
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徵才職缺-104人力銀行
其他參考資料:
招募文宣
聯絡窗口: 沈尚賢 (總經理特助)  (02)2784-0988 分機334
shshen@tylin.com.tw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承襲自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的優良傳統、技術與經驗,參與國內外各項重大工程,範圍涵蓋交通、公路、鐵路、橋梁、隧道、港埠、機場、捷運、BOT、水利、電機、資訊、通訊、都市計畫、土開、環保等,各工程領域人才薈萃,是國內最大的綜合型工程顧問機構。
企業標語: 研發創新、服務卓越、永續經營、正直誠信
影音簡介:
目前職缺: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公司網址:http://www.ceci.com.tw
聯絡窗口: 謝先生 willy@cec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