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大土木線上企業徵才博覽會-資訊科技服務

頂尖國際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頂尖國際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102年,除了提供BIM服務及教學,也致力於BIM科技整合的研發。故頂尖是具有實務、研發及教學特質的團隊。

頂尖國際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的宗旨是透過增進學員技能並落實訓練目標以促進營建產業升級,全面提升工程從業人員的素質與時俱進。

企業標語: 您最值得信賴的BIM夥伴
影音簡介:
目前職缺:
BIM工程師、BIM助理工程師、BIM授課講師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BIM iCAP 5大職能課程(建築、電機、土木、消防、空調)
BIM實務課程
BIM建模服務
公司網址:http://www.toc.com.tw
聯絡窗口: 袁小姐 03-668-8299#3701

piggyyuan4@gmail.com

李小姐 03-668-8299#3101

parislee.toc@gmail.com

多采科技有限公司
多采科技有限公司與多采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分別成立於民國97年與100年,為具備水利及氣象水文背景之專家所主導之團隊。
公司理念是深耕台灣、放眼天下,針對台灣特殊的地理環境與天然災害頻仍之挑戰,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培養具備資訊素養之水利與氣象水文人才,協助相關單位開發本土化、客製化水理運算、水文分析、氣象統計、數值模擬等應用程式與系統。
企業標語: 深耕台灣,放眼天下
影音簡介:
目前職缺:

資訊工程師、水利工程師

詳見1111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2022多采文宣
公司網址:http://www.manysplendid.com.tw
聯絡窗口: 李小姐 電話:(02) 2933-4260
Email:helenlee@manysplendid.com
台賓科技有限公司
台賓科技創立於2011年為台灣第一家以BIM技術解決工程問題之專業顧問公司。基於多年執行BIM與營建管理經驗,更首度發展整合專案交付(IPD)的最新發包機制及本地化利潤與協作程序,充分發揮BIM的優勢,提升營建效率。團隊擁有工程、研究、管理、整合等相關應用及教育的經驗,為台灣最值得信賴及引領創新的BIM顧問專業公司。
企業標語: Think Beyond Technology
影音簡介:
目前職缺:

詳見104人力銀行徵才說明

其他參考資料:
台賓科技BIM工程師職業介紹
公司網址:http://www.taiwanbim.com.tw
聯絡窗口: 王方伶 02-2918-8798#391
melissa@taiwanbim.com.tw